【Summer】③

*【死侍梦女文】

*是最后一章啦芜湖!现在看啦看这篇文也不短啊,一章被我分成了三章发哎~

*看完我自己的感觉就是很甜的说!还顺便把那条宠物蛇的来历完善啦

文手太太:@凛冬将至 



*“With one word and one look, I feel like I am in heaven. Happiness may not be difficult at all”

                             —《call me by your name》



只这一会儿的时间夕阳就已经坠落下去,只剩余晖烂漫地铺洒在大片的云朵上,瑰丽的色彩几乎摄走了萨凡娜所有的注意,韦德悄悄转过目光,全身上下唯一完整的眼瞳里映出女孩现在的模样,他不自觉地从裤袋里摸出手机,看也没看地按下拍照。 

 咔嚓一声,萨凡娜立刻被这个声音吸引转过头来,韦德离她实在太近了,足够她将那双与死侍可怖外表完全不同的眼里属于她的倒影看得一清二楚,她眨了眨眼,主动地往前吻上韦德的有点儿干裂的唇,张开口啃咬上去。

      

     海风很快呼啸着将所有声音都盖过去,夜幕悄然降临在海滩上,韦德起身伸了个懒腰,身上又沾上了不少沙子,他拍了拍最后惨然地发现他需要重新洗个澡了,好在萨凡娜并不介意这个,他们很快起身从海边离开,重新回到属于二人的小屋里。

  打开门,屋子里亮起一盏小灯,韦德很想直接往床上扑,萨凡娜眼疾手快地阻止了他污染干净的床铺,他撇撇嘴飞快地冲了个澡,回来时女孩已经换好了睡衣半趴在床边摸着切尔西的脑袋,唇角还带着柔和的笑意,韦德摸到床边学着她的样子半趴下。 

      “你从来没跟哥说过你是怎么遇到他的,甜心,关于你的小宠物?” 

 萨凡娜给了他一个眼神,韦德飞快地眨眨眼尽量表现出一副很有求知欲的模样,像是在说:拜托、告诉哥吧。

 女孩的笑容明显变大了些,她似乎很喜欢韦德摆出这副模样来,她将手往前递了递,纯黑色的细蟒支起身吐出鲜红的蛇信来,韦德小心翼翼地伸手接过,蛇类微凉的温度爬上手心让他偷偷打了个哆嗦,他将目光投到切尔西身上,小声地嘀咕。

       “是错觉吗?哥总觉得他长得意外地很慢,压根不像是一条蟒蛇——嗷!?”  

 切尔西显然很不满,韦德的指尖出现两个小血点,他可怜兮兮地把手指塞进嘴里,眼里挤出小半滴泪水,萨凡娜终于忍不住笑起来让切尔西重新爬回她的掌心盘上手指。          

     “你不该这么说他的,韦德…他很聪明。”

女孩凑上前亲了亲韦德的唇角

    “我和切尔西——嗯,我们在一次任务失败的逃亡里遇到,我们想过对方会有那么多后手…就像是提前收到了消息,我那次伤得有些重。”  

    “你说的是背后那道很长的疤吗?” 

韦德知道萨凡娜后背有一道将近贯穿的可怖疤痕,他将手搭上女孩的背部,吊带裙下仍有大半截痕迹露出。 

    “是…没错。”

萨凡娜动了动,任由那只手划过脊背

    “我逃到了蒙特沃德云雾森林里,恰好在水边清洗伤口,那时候切尔西似乎伤的比我还重、我带上了它。”       

     “哇哦,热带雨林里的相遇!幸好你们谁都没被捕食者再抓到。”

韦德拍拍自己的小心脏露出一副后怕的神情

     “不然你们可就遇不上哥了!哥每次都能把所有讨厌的、泄露情报的雇主全部干掉!” 

     “好吧——知道你很厉害了,超级雇佣兵先生。”

萨凡娜笑着让切尔西回到自己的小窝里,转过身来起跳,韦德精准地接住了她。

  女孩的双腿缠上韦德的腰,她凑上前吻了吻他的唇角,含含糊糊带了一丝倦意:

     “所以我们现在可以休息了吗,亲爱的?我今天玩的很开心——而现在我有点儿累了。”

 她小小地打了个哈欠,韦德揽着她的腰将散乱的长发都别到耳后去,语调轻快地回答了她的问题。

     “当然,小甜心。”

他同样给了萨凡娜一个晚安吻,带着她倒向床铺,熟门熟路地靠在一起拉好被子,才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去按掉台灯。人的眼睛想要适应黑暗至少六分钟,但韦德很快就调整好自己,他低下头看了看黑暗中萨凡娜模糊的睡颜,看来她确实玩的很累了,呼吸均匀地窝在他的怀中进入浅眠,韦德眨了眨眼看得更清晰了些,六分钟后他低下头吻上她的额角。  

    “晚安,甜心。”

他说

    “我爱你。”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